柴老大

我写的东西好像依托答辩淦

The time we spend together【四】

这一章有SE请用【扑地不起】

【四】

   Charles呆住了,他的屁股因为过快的刹车而与车座蹭的生疼。第一秒占满他心的,是疑惑。而不是看见一对父子的自然感。
    那个男人至少有三十五岁了,而且论长相和Eric并不相像。两鬓的白发和若有若无的微笑无疑却又增添了他给人的好感度——他伸手揽过E的肩膀带着他过马路,还十分贴心的把Eric拉到远离车流的一侧。一个贴心的父亲。Charles看向Erik,后者的表情有些僵硬,有些迟疑的迈着步子。
    Eric还有些小别扭哪!Charles暗笑,他想起了自己那个科技宅老爸,一个会在感恩节餐桌上实验自己发明的自动传菜机,常常打碎盘子后让他保密的家伙——Raven早就对此无能为力了。
    想到这里Charles的心情就放松了不少,他在外套里蹭了蹭手心里的汗,清了清嗓子走了过去。【Charles你能行的!你能行的!】他的心怦怦的跳动着,隔着胸腔撞击Eric的本子。

    Erik看了Charles,那个友好的男生骑着车向他过来了——他硬生生的从Shaw手下挣脱了出来,双手抓紧了书包带。他屏住呼吸,静静地伫立在Charles目光的洗礼下。
    Shaw转过身,饶有趣味的打量着他:“小Eric的新朋友啊。第一个,还是第二个?”
    Eric死死的盯着他,一嘴牙咬的咯吱作响。他压低了声音,半是威胁半是恳求的声音从他牙缝里钻出来:“别这样,就这一次,”Shaw不置可否的挑眉,深邃的眼窝里射出利刃一般的寒光。
    Erik知道他做的不够,不够让他的继父感到满意。于是他声音里那一半没什么作用的威胁就变成了泄气的气球:“求你。”
    Shaw的眉眼舒展了眼尾的细纹拧出慈祥的弧度。他喜欢这样的Eric,喜欢到心坎里。像凶狠却奈何无尖牙利齿的小豹子,可怜又可爱的无可奈何。
    他亲昵的伸出手臂,在Charles的视觉死角轻轻的抚摸着Eric的腰线,在那结实流畅的线条的触感下餮足的像只狐狸,在Eric涨红了脸之前轻飘飘的撤回了手:“你的时间,Eric.”
    

     Charles快骑几步上前,用一个自以为帅气的姿势把车架在Eric面前:“你忘了这个,就别想Emma会放过你,”他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不错吧?”
      Eric接过了本子,目光却好像并不在这上面。他漫不经心的说着谢谢,眼神却很难集中在Charles透亮的蓝眼睛上。他的目光躲闪又飘忽,尽量防止与Charles对视。他害怕他那双智慧的眼睛能看透自己脑海里肮脏的阴暗和那些隐晦的污秽,就像前几天Charles的声音直接进入了Eric的大脑一样。
     一览无遗。

     Charles注意到了Eric的怠慢,他有点尴尬,手心里出了薄汗。下面该说什么!他不自觉地把手放进了裤袋,着急的克制着抓头发的冲动,跑神的想着自己这样会不会早秃,那样可一点都不帅气。也不知道Eric会不会喜欢。
     在Charles的头脑风暴席卷他的理智之前,Shaw的声音响起来,恰到好处的阻止了这种尴尬的情况。“你好!您看起来年轻有为啊!”Shaw认真的跟他问好。Eric屏住呼吸,他现在慌的要死。脸上却还是一潭死水。
     “您过奖了!我只是来帮他送东西。”“不,别这么说,这恰恰说明了你的细心和助人之乐,”Shaw揶揄的笑了,他的目光刺着Eric“还有对小Eric的关心。你们是好朋友吗?”
      Charles不好意思的笑了,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笑的有点开心:“怎么说……我们……”
       “不是!我们不是什么朋友!”Eric的声音终于响亮了起来,这次轮到他吓了Charles一跳。他神情冷漠而严肃:“没有任何关系。”他无视Charles的受伤表情,正视着Shaw。他的惴惴不安一点都不比Charles少。
        希望Charles没看出什么端倪来。
        他把笔记收进书包,狠着心扭头就走掉了。Shaw满脸歉意的表示小孩子的脾气总改不了,请Charles不要介意。而后也离开了。留Charles呆站在原地,目送着那对父子的远去。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