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大

我写的东西好像依托答辩淦

The time we spend together【三】

  更文不定期晚期,灵感尿频尿急尿不尽患者,想写肉到不行。(如果我加入SE情节你们还吃吗……可是真的很想吃小男孩粮qwq)


   那是一个普通的放学后。几乎在打铃的第一秒所有的孩子就都拎上书包溜的无影无踪了,只有Eric还在慢
吞吞的整理着书包,他在回想今天的作业,要他去融入男孩们的小集体很有几分难度,而那个家他是唯恐避之不及的,不如在学校待一会儿。“关于新型材料的小论文……还有”他小声的重复着Emma说过的话,试图想起那些内容。“还有……”托她每天布置作业拖沓重复的福,Eric忘记了下边的内容。
    “还有再写一遍昨天的小论文!天知道钻石姐什么那么喜欢让我们每天做重复的作业!”Charles的声音从后面突兀的响起来,他的语速有点快,带着几分不明所以的激动。Eric猛然回头,说实在的又被吓了一跳,他原以为他的后桌也早就跑了的,这跟他平日的作风大相径庭。
       “我早就把能想到的赞美钻石完美结构的词全用光了,再让我写我就只能告诉她说【钻石大法好】了。”Cherles趴在桌子上看着他,眼睛闪闪发亮。“不过那样也不是不可以。谢谢你帮我拉窗帘,我叫Charles。”男孩伸出了手,那只手白净修长——到他面前,脸上洋溢着热情和善意。
       如果不是气氛的原因,Eric也许会毫不犹豫的笑出来。“你管那个叫拉窗帘?”他微微笑了,把手轻轻伸给Charles:“Eric.”不像诚心要交朋友,倒有几分像是倨傲的要求别人行吻
手的礼节一般。而且随即就把手从Charles略显殷勤的手里抽了出来,脸上挂着客套而疏离的微笑,转过头去继续收拾书包。他得快点回去了,在那个男人回家之前做出一副乖孩子的样子的话,能免去不少麻烦。Eric的脸上露出几分焦急,这让他一向冷峻的五官有了那么几分生动的颜色。余光扫到Charles傻傻的盯着他。他仔细的定定神,把桌上的东西胡乱扫到书包里,狠狠的扣上书包的扣子,冲出教室之前不忘甩给Charles一句:“明天见”,略低沉的尾音飘散在风里。
      Charles呆坐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满脑子都是Eric陌生却舒适的体温。温和的晚风从教室的玻璃窗外吹抚着窗帘和他暖褐色的鬈发,他的眼睛中含着笑意,突然略带傻气的嘿嘿笑了起来。
     他一边暗自回味着今天自己在Eric面前的表现是否得体,一边站起身来,舒适的伸了个懒腰。
      嗯?Eric桌上的什么东西吸引了Charles的目光——是他的笔记本,紫色的封面闪闪发光。哦!他的本子!如果没有这个他明天就没法跟Emma交代了,那么也许Eric会被她罚站?他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Eric满脸委屈的表情,孤立无援的站在教室外面。那或者自己再随便制造一些小麻烦就能顺理成章的跟他站在一起?好在Charles只头脑风暴了一会,就决定亲自给Eric送本子过去,也许现在去还来得及?
       Charles这么想着,抓起了那个本子,飞一般的冲出了教室。
      他穿过走廊,广场,向停车棚跑去,激动的心脏在他年轻的胸腔里搏动着,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自己的坐骑上——一辆他颇引以为傲的山地车——好吧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如此渴望一辆摩托车。而Eric的本子稳妥的躺在他的怀里。

当他骑出学校的大门时,恰巧在马路对面的远处看到了Eric——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那个男人比他们大了至少一轮,而他的手十分亲密地搭在Eric肩上。

评论(8)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