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大

我写的东西好像依托答辩淦

【佣空】今天的主播氪金了吗?二

♞游戏主播奈布X游戏角色玛尔塔
♞爽文第二弹:)不多说了谢谢大家还能点进来看到年更的我,我给您表演一个花式抱歉
♞GO!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来到欧蒂利丝庄园的。一睁开眼睛,她就身处一间老旧的房间中,周围是各色各样的人,有男有女,脸上带着或担心或不屑的神色,见她醒了,便纷纷鸟兽状散开,并不多说什么。她试图打听过,却发现庄园中多的是糊里糊涂的受害者,有的已经忘记了身在其中度过了多少岁月。他们不老不衰,却会被强制着参与一场场游戏。游戏过后的他们,受伤,自愈,第二天醒来再次等待拣选,参与游戏,就像一个无始无终的莫比乌斯环。
  
  她也不知道自己已经身处其中多久,亦或是还要留在这儿多久。她甚至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一个布娃娃一样的虚拟人物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真人,死了之后化作尘土还是数据串。
  
  直到她得知自己游戏的玩家——奈布·萨贝达。她无缘窥得他的长相,他却能得见所有关于她的秘密——她逃生时的短板,体能上精神上的弱点,惯用的武器……"这根本就不公平。"玛尔塔看着奈布之前每一场游戏的录像,听着他游戏入迷时偶尔流露出的呓语,无意识地鼓起了腮帮子,愤愤不平地抱怨道:"可我对他一无所知。"
  
       "省省吧大小姐!你甚至都没有被他买下来,"祭司慢条斯理地整理着编成一束的红发:"你在他眼里是个不存在的人物。"她又示意玛尔塔打开笔记本,黑色的指甲仿佛是敲在她的心上:"你看看你的头像,它是灰色的。"

    一开始是属于她骨血里的倔强和好奇,勾着她慢慢探索着庄园的秘密,游戏看似简单易懂,套路如一,实际上地底下暗流汹涌。所有的未知纠结成一个谜团,她尝试过,在无数次的碰壁之后,她决定要顺从游戏的安排。可他就是对她不闻不问,她只能整日整日认真地看他操纵着别的求生者进行游戏的记录来消磨时间。         

    然后接着她就开始感到无趣,打灵魂里长出来的空虚感让她生出渴望。她渴望在每一个场景中奔跑躲闪,她渴望被萨贝达重视,她想成为奈布最喜欢的角色,而不是一个永远坐冷板凳的替补队员,"如果你的教练还以为你是个卖爆米花的就更糟糕了。"

今天的游戏更新了好多个M,可能是出了个新的场子。他揉揉眉头,又要从零开始学了。老练地打开笔记本,他想看一下有没有求生者更新技能。这么多次的游戏体验,他早已把每个人的特征和技能烂熟于心。除了了一元充值就送的空军。他不热衷于拯救,通常不会主动去挡刀救队友。他更喜欢利用他们拖住监管者,为自己和其他还活着的队友争取时间。
     
       而空军这个角色,设定看来仿佛天生就是为了拯救别人而存在的牺牲者。在大众的眼里,她是献祭的主力军,是注定要打头冲往刑椅的,这么多求生者中唯一的女性。她引以为傲的武器,和钢铁般坚韧的忍受力,灵活矫健的身手,表面上是强化了她,实际上也为拖住监管者,为队友创造逃生的机会。奈布紧锁着眉头,他低着头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这么多减缓…这不是在逼她救人吗"
       
        萨贝达的心里有点矛盾。他没有忘记几天前说自己坚决不氪金的话,现在还被挂在直播间下面。他看看自己的拼图碎片,早已积累到了一个可观的数目,他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好角色,可他还是没有说服自己,在掌握所有关于她的情报之前,轻易地把她买下来。

  ..     在他登上直播间,打开笔记本更换人选的时候,他看到了往常毫无悬念灰色的空军头像被点亮了,画面里的女孩依旧是惊惶的表情,却比以往更鲜活灵动。左上角的怀表标志让奈布紧迫感骤发:"限时免费!"
         
       
作者云:英勇可爱玛尔塔!英姿飒爽玛尔塔!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