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大

我写的东西好像依托答辩淦

【ce】The time we spend together

【二】

      再更依旧战战兢兢xx想开车不会开

        Charles惴惴不安的坐稳了身子,情不自禁地将目光盯在前桌身上“不,不看脖子!”他对自己说“也不看腰!”他为自己的不可自禁而羞愧,也为唐突了一位陌生的朋友而不安。或者已经没可能说几句话了?正当他一边诅咒自己该死的能力一边自我厌弃,罚自己在毒太阳下汽化时,他注意到他的前桌缓缓的坐下了,没有回头看Charles一眼,而是将那张已经记了大半的笔记纸捻在指尖——“唰!”Charles听着前方揉搓纸团的声音,小小声的咽了口口水,又把四仰八叉的下半身摆正了位置。
       正当他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的时候,他发现他刚刚蹂躏完笔记本的前桌对着窗帘——准确的说是对着挂窗帘的小铁钩伸出了手,五指微张。只是一刹那工夫——Eric的手臂又长又直,他一定很会打篮球。Charles还没工夫为他关于前桌的新发现而雀跃,就被笼罩在了窗帘柔和的阴影下面,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铁制的小物件,不偏不倚的砸在Charles的桌面上。“嘭!”
        全班再次回头,Charles看到前面蓝衣服姑娘Raven幸灾乐祸的看过来,还吐着她的长舌头。Emma扔下粉笔,抱着双臂盯着Charles:“我想广场上一定有比教室里更多能让Xavier先生感兴趣的东西。”
       于是Charles就被罚站了一个小时,彻底与窗帘和座位说了再见。而踏出教室前,他回头是恰好看到了Eric祖母绿色的眼珠——他正将视线投过来,嘴角泛着若有若无的一抹笑意。
       然后Charles就觉得他这个小时站的不算漫长,况且Eric还帮他拉了窗帘!他现在有很多空闲来整理关于新朋友的大发现,比如:Eric的能力很酷。(与金属摇滚不同)
       

      班里的Eric:我该怎么把那个小钩子装上去?也许需要几个钉子?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