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大

我写的东西好像依托答辩淦

【GGPG】堵车脑洞温馨日常一发完结

gg和pg的堵车小甜饼【年上#高中毕业pg#择校困难pg#乐意包养之至的gg一心想劝pg接受包养?】
等车太无聊了不得不干点啥系列,fo正在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如题……开始幻想ggpg的小日常⊙▽⊙

【人物属于JK而ooc和肮脏的性幻想属于我】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来说说以后的计划?这车流慢得让人发疯。”Grindlewald挠挠头发,呼出一口灼气,假装无意地把手臂绕过percival的脖颈搭在他的肩膀上:“准备去哪所大学?小公主?”
    percival原本懒懒地倚着Grindlewald的肩膀站着,在他进一步靠近之后却站直脱离他的怀抱,又懒懒地倚上了一旁的扶杆:“首先,这里已经热的受不了了。”他抬眼斜了Grindlewald一下,而后者轻巧地避开了他的目光,假装不在意地撇了撇嘴。“其次,这事儿得从长计议,一时很难下定论。”他无视Grindlewald火热的注视和仿佛能实质化的期待,把脸贴在冰凉的扶杆上:“收起你不切实际的幻想!没人想要在前半生和后半生都窝在家里!”他放低了声音:“我想去沃顿*。”
      Grindlewald皱起眉头,开始仔细的回想那所高校的位置。半晌,他用若有所思的目光笼罩了percival,陷入了Grindlewald一生中难得徘徊犹豫的时段。“怎么了?你肯定听过它的大名,它在全美的排名一直居高不下”percival抬头与Grindlewald对视,嘴角挂着一丝玩味的微笑“就是有点小远。”
     Grindlewald眯起了眼睛。他是故意的,percival,这个可恶的小家伙,想要看自己作何反应,想要看自己示弱,想要看到他在自己眼中如何重要。可感谢主,我已经38岁了!Grindlewald哀叹着——可我的小percy刚脱下高中制服而已。
     说实话差值不算小。Grindlewald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年纪,而不是把它们作为自己身经百战的勋章。他只是想尽可能多的陪在他身边,即使他们中间已隔了20年的光阴。不管自己到了多少岁,也不管到时候percy是否风华正茂,他都要把他留下,留在自己身边。Grindlewald原先常常嘲笑percivalg严重的依赖情结,可他越来越发现,自己才是那个逐渐病入膏肓的人,而且无可救药。Grindlewald心想着,脑海里有黑暗的情绪在翻滚涌动。
      他坚持了一会,些许怒气在触及percival琥珀色的眼睛时烟消云散。叫他如何发火呢!他坚持了一小会儿,最后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他的percy……他的小豹子,他的朋友,他的爱侣。percival总有办法收服Grindlewald。
      “你总有办法对付我。”Grindlewald冲着percival摇摇头,把他揽进怀里,用下巴磨蹭他的发心。percival感到Grindlewald的喉结在微微颤抖,而他的怀抱也紧的出奇。
     “你应该把这句话印到T恤上。”percival狡黠地眨眨眼,听话的把头埋到Grindlewald宽阔的怀里:“先说好我绝对不会考虑接受包养。”

*破产姐妹里卡罗琳毕业的沃顿商学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这么个地儿

评论(8)

热度(25)